Monday, September 08, 2008

高跟鞋

出門旅行,每當看到亮麗的女士們,化上細緻妝容,穿著三、四寸的高跟鞋,的的答答在機場內溜躂,總看得目瞪口呆。

機艙又乾又窄而行李又重,她們究竟有什麼特異功能,可以熬過數小時的煎熬?

回頭再看看自己,架上厚厚眼鏡,穿著波鞋,身披最爛達達的T-shirt牛仔褲;明顯地,在取悅他人和自己兩者當中,我選擇了自己。(原來如此,難怪、難怪...算數啦,逼我改變的不是喜歡真的我,真正喜歡我的就不會介意,由天吧!)

男士們,下次在投訴女士花時間裝扮時,不如想想她們背後的用心良苦?至少,撘飛機穿高跟鞋,不是人人做得到.

2 comments:

----- said...

U look pretty good with high heels too ar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放心吧,我始終相信上天一定已經預留了一個好伴侶給你,尤其係你信左教之後。:)